tyc1286太阳集团官网线路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人:tyc1286太阳集团官网线路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发展型资助育人实效,落实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升学习成绩和促进全面发展。1212日下午,tyc1286太阳集团官网线路在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无青春 不奋斗”励志故事和学习经验分享会。

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译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许柯在分享会上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学习委员分享个人的励志故事和学习经验,并认真回答同学们的提问,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利用晚自习定期在学院进行学习答疑,传授了学习过程中实用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答疑解惑让他们在初冬中倍感温暖。

通过将学业帮扶工作下沉到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加全面和贴心的学业支持。今后,tyc1286太阳集团官网线路将进一步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阵地作用,围绕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需要,精准对接学生实际需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赵家瑶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