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德,助学圆梦丨tyc1286太阳集团官网线路开展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发布人:tyc1286太阳集团官网线路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0

2023年各类奖助资金发放之际,为引导学生学习国家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学金有关政策规定等文件精神,加强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教育引导受助学生合理使用各类奖助学金,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tyc1286太阳集团官网线路各班级召开了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奖助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教育受助学生不使用奖助学金相互请客、相互攀比、铺张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行,引导受助学生心怀感恩,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此次班会不仅加强了班级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而且提高了受助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与感恩意识,激励同学们积极求知、努力上进,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赵家瑶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