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暖通空调专业召开2021级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tyc1286太阳集团官网线路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119下午,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在教三楼D302召开了2021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暖通空调专业全体教师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专业主任张丽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顶岗实习的具体安排以及实习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介绍了实习出发前、实习中以及实习后相关资料的准备与整理,以及实习系统的填报与应用。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除了要认真学习外,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保持谦虚礼貌,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与素养并从实习现场安全、个人人身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严防传销组织等4个方面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各种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时时处处都要注意安全。此外,实习动员会结束后还进行了顶岗实习安全教育考试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清楚了顶岗实习的整个流程,明确了实习的目的,了解了实习内容及注意事项,为整个实习过程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丽娟

审核:张 刚